Time in Forest

永恒公转

【德哈】槲寄生

番外:

1.

D.H后援会召开了紧急会议,原因是秋收到了哈利的邀请。

经过姑娘们的商讨后,会长潘西·帕金森决定让秋找个借口拒绝哈利,即使这对德拉科来说很难起到什么帮助。

于是秋迟到了。

十五分钟后她急匆匆地跑回后援会,脸颊红得要透出血来,眼睛却兴奋地眨呀眨。

“你们绝对不相信我看见了什么!”





2.

原本德拉科的长袍左口袋里除了魔杖,还有一只纸鹤,里面写了一些他永远不会说出口的话。

后来,多了一小瓶槲寄生,而那些话,在他亲吻救世主的时候,被重复了无数遍。





3.

弗雷德和乔治发明的告白槲寄生销量很好,上架销售第一天的销量甚至打破了速效逃课糖的记录。

“我可以找他们要广告费么?”德拉科扯了扯哈利。

“当然不行,”乔治大笑,“你们是第一对公测人选。”

“没有试用费。”弗雷德眨了眨眼。

“当然,也许你身边的男朋友可以算是报酬?”






4.

“守住天文塔楼,不要让别人进去。

——D.H.紧急指令”








5.

圣诞舞会上。

平日里最炙手可热的两个舞伴人选只跳了一曲就躲到了放酒水的桌子边。

“真是要命——她们为什么总盯着你看?”哈利烦躁地扯着衬衣最上面的纽扣,“这玩意要把我勒死了!”

“放轻松,波特,也许她们总是在佩服我被踩了那么多次还面不改色。”德拉科轻笑着帮他解开扣子。

“嘿!我早跟你说了我不会跳女生部分!”

“也许你还想跳一曲?我们换一下?”卢娜端着一杯樱桃酒走过来。

“不,不了谢谢。”德拉科抢先一步微笑着拒绝,哈利轻轻用手肘捅了捅他的肋骨。

“你太过分了,马尔福。”哈利看着卢娜走开,被纳威邀请进了舞池。

“那你笑这么开心干嘛?”

德拉科递给他一杯黄油啤酒。


“今晚去我寝室吗?”他低头在哈利耳边调笑。


“休想。”

哈利忽略掉德拉科夸张的“别这样”,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抿了一口啤酒,把嘴角的弧度隐藏在杯沿。


“那……”德拉科的呼吸擦过他的耳尖,目光死死盯住哈利的锁骨,“去你寝室?”


哈利涨红了脸狠狠地瞪他,德拉科搂住他的肩膀,大笑着吻掉了他嘴角的泡沫。


灯光昏暗得恰到好处,哈利迷迷糊糊地想着,仰起头接受他的亲吻。




槲寄生在整个礼堂蔓延。


FIN







正式完结噜!谢谢小仙女们看完我这个无聊的脑洞XD

最后想给你们一个点梗福利!

评论想看的梗就好啦,抽一个小天使的点梗写短篇!

注意:没驾照不开车x
 无ABOx
 拒绝私设x

七月开奖,具体日期看缘分XD

暑假见( ´ ▽ ` )ノ

评论(21)

热度(7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